删除wordpress默认自带的未分类目录

教程删除wordpress默认自带的未分类目录已关闭评论993

wordpress安装后,最常遇到的就是未分类的问题,很多用户就算了解说未分类是程序默认的分类栏目,也想着办法把他删除掉,那些用很久的也都觉得这个是wordpress默认的功能是无法删除的,只能通过复杂的wordpress文章修改才可以,但其实不然,而且删除未分类的方法很容易,都不用点击删除键,只需要修改二步的操作就可以完成。

删除wordpress默认自带的未分类目录

 

进入WordPress后台——设置——撰写,在撰写设置选择页面“默认文章分类目录”选项中 默认是未分类,你可以任意选择一个其它分类目录,然后是默认邮件发表分类目录那里也修改其它分类目录,并保存更改,就可以去文章分类目录里删除了。

我的微信
微信扫一扫
weinxin
我的微信
微信小程序
微信扫一扫
weinxin
我的公众号
 最后更新:2022-4-9
  • 本文由 小李 发表于 2020年5月22日10:13:36
  • 除非特殊声明,本站文章均为原创,转载请务必保留本文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