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检测微信黑号方法

教程最新检测微信黑号方法已关闭评论3,262

参与活动10个9个不中,还有1个中奖了也不推送红包,为什么呢?

如果发现这种情况,就要考虑自己的号是否受限了!

最新检测微信黑号方法-图片1

被限制的号不容易中奖,而且中奖了也不推送红包,除了一些不限制号的活动。

接下来教大家如何检测自己的号码是否受限,首先扫描二维码进入检测页面

最新检测微信黑号方法-图片2

如果提示活动结束就是正常的,提示账户异常就是暂时被限制了!最新检测微信黑号方法-图片3

很多小伙伴扫码后是白屏,大家可以在白屏页面的右上角点击 “...” 随便分享给一个好友,然后从聊天页面分享的链接进入就可以啦。最新检测微信黑号方法-图片4

当然,就算被限制了也不需要担心,这个并不影响正常使用微信

不过想要解除的话,就要多和好友互动聊天和多使用支付,合理规范的在微信活动,遵守微信条约,坚持一段时间可能就会恢复啦!

 

 

我的微信
微信扫一扫
weinxin
我的微信
微信小程序
微信扫一扫
weinxin
我的公众号
 最后更新:2022-4-9
  • 本文由 小李 发表于 2020年9月3日16:26:13
  • 除非特殊声明,本站文章均为原创,转载请务必保留本文链接